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  • Facebook 如何选品呢?大佬推荐一下

JRPAJK 路过看到你的推荐,爱你

    一、在Facebook上通过搜索关键词选品

    在 Facebook 的左侧搜索框中我们可以进行关键词搜索,这里小编推荐:可以使用 “关键词+**money off” “ “关键词+for free” 等搜索方法,能够快速找到 Facebook 的促销帖子和免费测评的帖子。很多亚马逊卖家都会用这种 Facebook 的测品方法,为他们的亚马逊店铺引流。

    一般来说,亚马逊卖的比较好的产品,在独立站上也能卖的比较好。所以我们能够通过这种方法快速找到其他卖家测试的表现好的产品。

    我们可以看到,帖子的点赞和评论数越高,证明帖子的互动的人越多、热度越高,这样我们就能从中发现一些好的 Tshirt 产品。

    另外,我们也可以选择左侧的视频栏,找到一些好的视频素材。

    二、利用 Facebook 同行主页来进行选品

    通过 Google 指令来进行搜索。我们进入 Google 页面,在 Google 搜索栏输入 Facebook.com+关键词+likes+Get yours

    通过研究这些同行主页,不仅能获取其他卖家的产品思路,还能观察他们的运营策略,为独立站的运营提供灵感。

    三、利用 Facebook 进行测品

    1. Facebook广告测品

    Facebook广告测品是必须要有的。我们还可以配合谷歌测品,在Facebook测好品后放到谷歌上,两个一起投放效果会更好。

    第一阶段:测试广告效果

    效果判断标准依据是什么?

    pm(千次展示费用) ≤50美金

    cpc (单次点击的费用) ≤1美金

    CTR (点击率)≥ 2%

    你可以把以上作为及格的数据去进行考核,测出来的话就是及格的数据指标。

    那么优秀的广告数据直播哪些呢?可以参考如下:

    cpm ≤$20、cpc ≤0.4、 CTR≥ 6%

    以上数据最根本的判断是ROI,其他数据表现得再不好,ROI表现好就足够了

    第二阶段测试转化效果

    CPA(单次转化费用)≤$15为合格,≤10美金为爆款

    购买转化,比如一次点击是2美金,一共点击了50次,总共花了100美金,出了两单,那么单次CPA就是50美金

    ROI(投入产出比,ROI=销售额/广告费

    举例:一个产品售价为50美金,拿货成本+运费+手续费为25美金,那么这个产品利润为25美金5 ,当利润等于广告费(所有利润投入广告,则产品收支平衡) , ROI持平,ROI=50/25=2,那么ROI大于2就是赚钱